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格魯吉亞援助一批抗疫物資
2020-07-16 18:3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7月16日電(記者李銘)中國援助格魯吉亞抗擊新冠疫情的一批醫療物資15日在格首都第比利斯順利交接。

  格魯吉亞衛生部長季卡拉澤在當天舉行的交接儀式上對中方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謝,強調格方一直堅定支援中國的抗疫努力,兩國在抗擊新冠疫情上的合作十分重要,這充分體現了格中關係所處的高水準。

  出席儀式的格魯吉亞副外長赫夫季夏什維利在致辭中對中方自疫情發生以來對格提供的全方位支援和幫助深表謝意,表示格願同中方及世界各國攜手努力,爭取早日戰勝疫情。

  中國駐格魯吉亞大使李岩在致辭中説,中方高度肯定格方在疫情防控方面所作努力和已取得的成果。中方將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同格深入開展抗疫合作,推動中格友好關係持續深化。

  據格魯吉亞疫情防控部門公布的數字,截至16日格全國累計確診新冠病例1006例,死亡15例。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24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