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布拉格附近發生列車相撞事故30余人受傷
2020-07-15 11:3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7月14日電 捷克首都布拉格附近14日晚發生客運列車與貨運列車相撞事故,導致30余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1時30分左右,地點位于布拉格以東約30公里的捷克布羅德鎮。鐵路部門已暫時關閉這條連接布拉格和東部地區的鐵道。

  當地緊急情況部門發言人彼得拉·埃芬貝格羅娃對媒體説,事故未導致人員死亡,救援工作仍在進行。

  埃芬貝格羅娃説,4名重傷者已被送往布拉格醫院接受救治,29名輕傷者在接受緊急處置後也被送往醫院。

  捷克交通部長卡雷爾·哈夫利切克已經趕往事發現場。相關部門正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本月7日,捷克西部地區發生一起列車相撞事故,至少兩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4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2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