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方決定對美國售臺武器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實施制裁
2020-07-14 23:0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記者伍岳)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決定對美國近期售臺武器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實施制裁。

  有記者問:據報道,7月9日,美國國防部國防安全合作局發表聲明稱,美國務院已批準向臺提供“愛國者-3”導彈重新認證,總價值6.2億美元,主要承包商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表示,中方堅決反對美售臺武器,敦促美方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停止售臺武器和美臺軍事聯繫,以免對中美關係和臺海和平穩定造成進一步損害。

  他表示,為了維護國家利益,中方決定採取必要措施,對此次軍售案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實施制裁。

  新聞連結:

  國臺辦:堅決反對美國向中國臺灣地區出售武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方決定對美國售臺武器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實施制裁-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3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