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再創新高 超6.6萬例
2020-07-12 11:0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1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網站11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全美新增確診病例66281例,再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累計確診3173212例;新增死亡病例811例,累計死亡133666例。

(國際疫情)(3)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過324萬例

  7月11日,人們在美國華盛頓國家藝術畫廊雕塑公園遊覽時經過門口關于疫情防控的告示。 新華社記者 劉傑 攝

  當天,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俄勒岡州、阿肯色州、夏威夷州、阿拉斯加州等地新增確診病例數刷新紀錄。近期,美國西部和南部地區成為新的疫情“重災區”。

  美疾控中心的官方數據與其他一些研究機構和媒體的數據相比常有滯後。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1日晚,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24.2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3.4萬例。

  近日,美疾控中心公布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多次超5萬例。據《紐約時報》報道,亞拉巴馬州、亞利桑那州、佛羅裏達州等至少8個州本周單日新增死亡病例數創造了新紀錄。

(國際疫情)(1)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美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過324萬例

  7月11日,在美國華盛頓的國家藝術畫廊雕塑公園,一座雕塑旁立著保持社交距離的提示牌。新華社記者 劉傑 攝

  連日來的病例激增給美國醫療係統和檢測機構帶來巨大壓力。美國《大西洋月刊》發起的追蹤全美疫情項目提供的數據顯示,7月3日美國單日新冠病毒檢測量為71.9萬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檢測數最高紀錄。過去一周全美平均每日檢測量為64萬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