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文章:美國深陷新冠疫情困境難以自拔
2020-07-12 10:3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1日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在其網站上刊文説,近日,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接連刷新紀錄,死亡曲線又開始抬頭,這意味著美國在新冠疫情困境中越陷越深,無法指望這一噩夢在未來數月中結束。

  文章説,聯邦政府充滿幻想,執意認為美國抗疫工作領先世界,但官員們自相矛盾、含糊其詞、迷惑混亂,他們本應該為美國走出疫情指明方向。

  文章説,美國現在並沒有大規模檢測和追蹤的綜合能力,無法標記和隔離疫情爆發中心,可即便如此,聯邦政府仍在推動重啟校園,由于對外釋放的資訊不一致,這些嘗試已經淪為一場鬧劇。

  文章還説,新冠疫情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美國面臨的最嚴重的本土危機,已持續數月,但人們還在為戴不戴口罩爭論。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似乎是唯一“有答案”的聯邦政府官員,但被禁止接受主流媒體採訪,美國領導人自己在電視臺黃金檔露面時卻更多談論政治和選情。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1日傍晚,美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超過324萬例,死亡病例超過13.4萬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2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