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裏約總領事投書巴西媒體揭露美英等國人權劣跡
2020-07-10 23: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10日電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日前在多家巴西媒體發表題為《人權踐踏者有何資格指責中國人權狀況!》的署名文章,通過詳實史料和數據,揭露美英等國踐踏人權的假衛道士虛偽面目和企圖通過詆毀中國來轉嫁國內矛盾的險惡用心,闡明瞭中方在人權和香港問題上的嚴正立場。

  李楊指出,近一段時間,美英等國借香港問題、新冠肺炎疫情等,不斷指責中國人權狀況,充滿了對中國的無知和偏見,他們沒有任何資格就人權問題對中國説三道四。

  李楊強調,美英等國企圖挑唆、扶持香港的反華分裂勢力,將香港變成對中國發動“顏色革命”的橋頭堡,這是妄想。香港國安法打擊的是極少數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保障的是遵紀守法的廣大香港市民、外國在港僑民企業的合法權利和自由。這部法的頒布實施受到中外各界普遍歡迎。

  巴西《環球報》《商業觀察報》等主流媒體全文刊發署名文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