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阿涅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07-10 10:21: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利馬7月9日電(記者張國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維亞臨時總統阿涅斯9日在社交媒體上説,她本人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阿涅斯當天在社交媒體上公布的一段視頻中説,一直以來,她和所有內閣成員共同為玻利維亞民眾工作。由于上周團隊中有幾位成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她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並得到陽性的結果。

  這是2019年11月12日在玻利維亞拉巴斯拍攝的,珍尼娜·阿涅斯(中)宣布就任玻利維亞臨時總統後戴上總統綬帶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發(米根·漢考克 攝

  阿涅斯説,盡管檢測結果呈陽性,但她目前“感覺良好”,沒有身體乏力症狀,“將在隔離期間以線上方式繼續工作”。

  玻利維亞內政部長阿圖羅·穆裏略表示,新冠病毒在玻利維亞傳播後,阿涅斯經常走上街頭,與部長們一起工作,“她是一個非常樂觀和堅強的人”。

  阿涅斯是玻利維亞計劃今年9月6日舉行的全國大選的總統候選人。另一位候選人、前總統卡洛斯·梅薩得知阿涅斯確診後在推特上表示,希望阿涅斯早日全面康復。

  據報道,近日,玻利維亞政府內閣部長中已有4名部長和2名副部長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阿涅斯確診後,玻利維亞其他部長也宣布進行隔離。

  據玻利維亞衛生部公布的統計結果,截至當地時間8日晚,這個只有1100萬人口的國家累計確診新冠病例42984例,累計死亡1577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阿涅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