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挫敗一起恐襲圖謀
2020-07-10 06:1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7月9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內政部9日發表聲明説,該國安全部門挫敗一起針對突尼西亞旅遊景點和政府機構的恐襲圖謀。

  聲明説,反恐人員根據事先掌握的情報,在首都突尼西亞逮捕了數名恐怖分子,挫敗了這起恐襲圖謀。

  聲明説,一名嫌疑人在被捕後交代,受極端思想影響,他與境外一些恐怖分子聯繫,然後招募成員並策劃了這起針對突尼西亞旅遊景點和政府機構的恐襲圖謀。

  突尼西亞位于非洲大陸最北端,毗鄰地中海。2015年,突尼西亞先後發生三起大規模恐怖襲擊,導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數為外國遊客和安全人員。此後,突尼西亞政府加強安保措施,大力打擊恐怖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