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警方證實失蹤首爾市長樸元淳死亡
2020-07-10 00:1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7月10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聯社10日淩晨援引韓國警方的消息説,警方在首爾北岳山一帶發現了9日失蹤的首爾市長樸元淳的遺體。

  報道説,9日夜間至10日淩晨在北岳山一帶搜尋的警察在北岳山肅靖門附近發現了樸元淳遺體。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確定。

  韓國警方和消防部門9日晚表示,當天下午接到樸元淳失蹤的報案,隨後全力展開搜尋工作。

(XHDW)(2)首爾市長失蹤 警方啟動搜尋

  這是樸元淳在韓國首爾普信閣參加三一節敲鐘儀式的資料照片(2018年3月1日攝)。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據韓國媒體報道,樸元淳女兒9日下午向警方報案説,樸元淳當天留下類似遺言的話後離家,之後失去聯繫,手機關機。根據警方和消防部門發布的資訊,樸元淳當天上午離開位于首爾的住所,閉路電視記錄顯示他經過首爾鐘路區一處公園,最後一次手機信號出現在下午3時49分許。

  首爾市政府方面的消息説,由于近來身體不適,樸元淳取消了9日的工作日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韓國警方證實失蹤首爾市長樸元淳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21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