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最大新冠群體感染事件結束
2020-07-08 21:0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7月8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衛生部8日通報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3例,均為輸入性病例,這是7月1日以來再次單日無新增本地傳播病例。馬來西亞出現疫情以來最大一起群體感染事件也于當天結束。

  根據衛生部當天數據,馬來西亞累計確診病例8677例;新增治愈病例5例,累計治愈8486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121例。

  馬衛生部總監努爾·希沙姆8日在記者會上説,新冠疫情在馬來西亞出現以來最大的一起群體感染事件于當天結束。他説,這一群體感染事件源于2月底至3月初在吉隆坡附近舉行的一場大型宗教活動,最近一個與此相關的病例于6月11日被報告,距今已28天,因此衛生部宣布這起群體感染事件結束。

  努爾·希沙姆説,截至7月8日,這一群體感染事件中共有確診病例3375例,死亡34例。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8日宣布,當天舉行的內閣會議同意全國的大學等高等教育機構10月全面復課,一些需要使用實驗室等設施、缺乏網絡上課條件的學生從7月開始可分批返校。

  高教部表示,包括新生在內的外國留學生將獲準入境馬來西亞,但入境前必須接受檢測,入境後接受篩查並在各自學校指定的地點隔離14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