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新西蘭使館教科文處與新西蘭擬赴華留學生線上交流
2020-07-07 16:0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惠靈頓7月7日電(記者郭磊 盧懷謙)近日,中國駐新西蘭使館教科文處與新西蘭2020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生及部分自費擬赴華留學生進行線上交流。中國駐新西蘭使館教育參贊董志學向擬赴華留學生介紹有關情況並答疑解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新西蘭擬赴華留學生無法按原計劃展開學業。參加視頻交流的奧克蘭孔子學院院長姚載瑜介紹了中國高校應對疫情的舉措。復旦大學留學生工作處處長劉莉表示,為海外留學生準備的復旦大學遠端線上課程很快就會上線。

  參加視頻交流的梅根·羅賓遜來自新西蘭南島最南端城市因弗卡吉爾,薩繆爾·菲利普來自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他們都非常珍視能有去中國學習的機會。受疫情影響,他們期待的中國行變得充滿不確定性,但很欣慰能有來自中國的老師和官員可以為他們解答問題,排除後顧之憂。他們紛紛表示,非常期待能夠盡早去中國學習。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9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