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非數貿周開幕
2020-06-30 10:5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29日電(記者楊臻 王小鵬)首屆中國-非洲國家數字貿易周(下稱“中非數貿周”)29日開幕,來自非洲10個國家的政府組織機構參加了線上“雲開幕”儀式。

  本屆中非數貿周由中東國際展覽集團主辦,千余家中國展商將以視頻形式與近萬家非洲採購商實現跨境“雲貿易”,産品覆蓋建築建材、電力能源、食品農業、家庭醫療、酒店家居等領域。

  中國國際商會秘書長于健龍在致辭中説,中非友好與合作是長遠之道,中國已連續十余年成為非洲最大的貿易夥伴,2019年中非貿易額超過2000億美元。“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中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加強合作。我們相信,積極、開放的貿易和投資合作將使中國和非洲進一步實現互利共贏。”

  據悉,在為期一周的活動中,各方將通過數字展覽平臺舉行線上會議,舉辦“中非數字貿易論壇”,肯尼亞、迦納和摩洛哥國家宣傳日等活動,並邀請專家解讀非洲政策和經濟與産業發展狀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7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