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一市場遭襲 至少23人喪生
2020-06-29 19:12: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一市場遭襲 至少23人喪生

  這是6月29日在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拉什卡爾加拍攝的一輛運送傷者的救護車。新華社發(阿卜杜勒·阿齊茲·薩夫達裏攝)

  新華社喀布爾6月29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安全部隊消息人士29日説,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桑金地區一個市場當天上午遭塔利班武裝人員發射的迫擊炮彈襲擊,造成至少23名平民喪生,另有15人受傷。

  這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發生在9時30分左右,阿富汗塔利班武裝人員向市場周圍一座軍營發射迫擊炮彈,但多枚炮彈擊中市場,造成至少23名平民喪生、15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赫爾曼德省首府拉什卡爾加的醫院接受救治。

(國際)(2)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一市場遭襲 至少23人喪生

  6月29日,在阿富汗南部阿富汗安全部隊消息人士29日説,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桑金地區一個市場當天上午遭塔利班武裝人員發射的迫擊炮彈襲擊,造成至少23名平民喪生,另有15人受傷。 新華社發(阿卜杜勒·阿齊茲·薩夫達裏攝)

  目擊者稱,襲擊發生時,塔利班武裝人員和阿富汗安全部隊正在市場周邊地區激烈交火。

  赫爾曼德省政府發言人奧馬爾·茲瓦克向記者證實此事,稱更多細節將在晚些時候向媒體公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一市場遭襲 至少23人喪生-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17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