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再列管4家中國媒體在美機構為“外國使團” 外交部:強烈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做法
2020-06-23 22:1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3日電(記者溫馨)針對美方將中國中央電視臺、中新社、《人民日報》、《環球時報》4家中國媒體在美機構列管為“外國使團”,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3日表示,中方強烈敦促美方摒棄冷戰思維、意識形態偏見,立即停止和糾正這種損人不利己的錯誤做法。否則,中方將不得不作出必要、正當反應。

  趙立堅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説,這已經是美方第二次將中國媒體在美機構列為“外國使團”了。這是美方赤裸裸對中國媒體政治打壓的又一例證,將進一步嚴重幹擾中國媒體在美開展正常報道活動,也進一步暴露出美方標榜的所謂新聞和言論自由的虛偽性。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美再列管4家中國媒體在美機構為“外國使團” 外交部:強烈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做法-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15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