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永久會址在泰國揭牌
2020-06-22 16:2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曼谷6月22日電(記者 汪瑾 任芊) 20日下午,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永久會址在泰國北柳府揭牌。泰國副總理威薩努,前副總理、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主席披尼·扎祿頌巴以及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欣出席當天儀式。

  威薩努在致辭中表示,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在促進兩國文化、經貿等領域交流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既是兩國政府之間溝通合作的橋梁,又是兩國人民之間來往的紐帶。

  披尼表示,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致力于推動國際間的商貿文化合作。現在泰國的榴蓮受到了中國民眾的歡迎,未來將在這方面加強與中國的合作。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每年都在促進泰中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強兩國人才培養。

  楊欣説,今年是中泰建交四十五周年,兩國在經濟、政治、文化、教育等多領域的合作成果斐然。每年兩國均互派留學生四五萬人。近年來,中國也一直是泰國最大的旅遊客源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若晨 劉新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67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