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已成“美國代理人”?趙立堅評論來了
2020-06-19 19:12:44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美國種族主義問題辯論之際,澳大利亞在幕後“搞小動作”,企圖在正式投票開始前修改草案文本,將議題轉變為“一切生命都重要”,以阻止對“美國警察暴行和種族主義問題調查”的議案進行投票。有評論認為,澳政府在推進新冠肺炎疫情“獨立國際審議”時不遺余力,而一旦要對美國種族主義進行調查就百般阻撓,澳大利亞已經成為“美國代理人”。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有關報道再次暴露出澳大利亞一些人的虛偽面目,他們在國際事務中赤裸裸地搞雙重標準,毫無原則地進行政治操弄。“我們要奉勸有關國家,如要在國際事務中真正體現作用,就要學會從事情的是非曲直出發獨立作出客觀公正的判斷。”(記者溫馨、王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3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