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曼新冠確診病例超過2萬例
2020-06-13 07:0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6月12日電(記者楊元勇)馬斯喀特消息:阿曼衛生部12日説,該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117例,累計確診病例21071例,其中治愈7489例,死亡96例。

  阿曼衛生部官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近期阿曼單日確診病例數大幅上升,原因之一是齋月期間尤其是開齋節假期內群體性活動增多。另外,隨著防控措施逐步解除,一些公共場所重新開放,交叉傳染幾率增大,這也是近期確診病例增多的原因之一。

  這名官員還透露,為與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其他國家保持一致,阿曼政府修改了新冠病例“治愈”定義,使得治愈率明顯提高。

  阿曼疫情防控全國最高委員會5月27日宣布,從5月29日起,解除對首都馬斯喀特所轄6個州實施的“禁足令”。由于疫情出現反彈,阿曼後來關閉了南部旅遊區的1省3州,並將原計劃6月底恢復國內、國際航班的日期無限期推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0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