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巴抗疫醫療專家組為華僑華人舉辦視頻交流會
2020-06-13 06:1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拉姆安拉6月12日電 中國赴巴勒斯坦抗疫醫療專家組12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為部分在巴勒斯坦、以色列的華僑華人舉辦了一場視頻交流會,介紹新冠疫情防控經驗。

  交流會上,專家們結合自己參與新冠疫情防控和救治的經歷,重點介紹了中國抗疫歷程和成效、防控基本知識、個人及工作場所防護建議,並對有關新冠病毒疫苗研制進展、疫情復發形勢研判、乘坐飛機指導建議、中醫藥的作用等具體問題做了細致回答。

  就華僑華人代表提出的有關病毒感染後遺症、自我檢測手段、日常生活注意事項及心理健康等問題,專家們也給予了專業、詳細的解答。

  交流會持續近兩個半小時,現場氣氛熱烈。華僑華人代表感謝祖(籍)國對海外遊子的重視和關懷,稱讚專家們的講解務實管用,針對性強,讓他們受益匪淺,學到更多防疫知識,並增強了戰勝疫情的信心。

  中國赴巴抗疫醫療專家組10日抵達拉姆安拉。專家組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組建,10名專家由重慶市人民政府選派,專業領域涵蓋呼吸、外科、檢驗、感染、院感、中醫、流行病學、護理等,具有豐富實戰經驗。專家組將在巴勒斯坦停留一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中國赴巴抗疫醫療專家組為華僑華人舉辦視頻交流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