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27屆廣交會舉行“雲推介”巴西專場
2020-06-12 12:1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6月11日電(記者宮若涵)第127屆廣交會“雲推介”巴西專場日前舉行,近300名來自聖保羅、裏約熱內盧、馬拉尼昂等巴西24個州的商協會代表、採購商和企業家代表以視頻連線形式參加。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致辭説,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對世界經濟和國際貿易造成巨大衝擊,為維護國際産業鏈、供應鏈的開放、安全和穩定,幫助中外企業開拓市場,本屆廣交會將在網上舉辦,以“廣交雲上,互利天下”為主題,在雲端展示中外企業新産品。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商務參贊何君説,今年前5個月,中巴貿易克服疫情影響逆勢增長,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巴西經濟下滑勢頭,希望巴西採購商踴躍參加廣交會,進一步挖掘中巴貿易潛力,為巴西疫情防控及逐步復工復産作出積極貢獻。

  馬拉尼昂州工業、商業和能源局局長辛普利西奧·阿勞若表示,廣交會規模宏大、商機無限,巴西企業家迫切希望通過廣交會開展對華貿易,開拓中國及全球市場。

  巴西是中國在拉美地區的最大貿易夥伴,也是廣交會採購商重要來源地。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保持巴西最大貿易夥伴地位。

  本屆廣交會將于6月15日至24日在網上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0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