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洛伐克總統表示重視發展對華關係
2020-06-11 18:0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6月11日電(記者蔣雪)斯洛伐克總統恰普托娃10日表示,斯洛伐克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樂見兩國關係積極發展。

  恰普托娃當天接受中國新任駐斯洛伐克大使孫立傑遞交國書時表示,斯方高度評價中方在自身困難的時候向斯提供抗疫支援和幫助,願同中方共同應對後疫情時代社會經濟領域各項挑戰。

  孫立傑表示,中方高度重視同斯方的傳統友好合作關係。雙方領導人在中斯建交70周年之際互致賀電,為雙邊關係發展指明方向。中方願進一步鞏固兩國傳統友誼,深化務實合作,穩妥有序恢復兩國經貿往來,推動中斯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孫立傑説,新冠疫情發生後,中斯在醫療物資互助、防控診療資訊分享等方面開展了積極有效的合作。中方將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同斯方共同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