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將重新開始舉行競選集會
2020-06-11 14:4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0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在白宮説,他下周起將重新開始舉行競選集會。這將是美國新冠疫情爆發後,特朗普首次舉行競選集會。

  特朗普説,首場競選集會將于6月19日在美國中部俄克拉何馬州第二大城市塔爾薩舉行。未來數周內,他還計劃前往佛羅裏達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得克薩斯州,開展競選活動。

  特朗普計劃的首場競選集會日期正值美國“六月節”,又稱自由日或解放日,被認為是標誌美國奴隸制終結的日子。塔爾薩在種族問題上也有厚重的歷史:1921年,該地發生白人攻擊黑人事件並引發騷亂,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種族暴力事件之一。

  3月上旬以來,由于新冠疫情爆發,特朗普和鎖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等競選每人平均取消了競選集會。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10日晚,美國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已超過200萬。美國媒體10日報道説,受持續兩周的反種族歧視抗議影響,美國一些地區疫情出現反覆。

  美國總統選舉四年一度,2020年總統選舉定于11月3日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