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單日新增病例創新高
2020-06-11 11:5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6月10日電(記者倪瑞捷)阿根廷衛生部10日宣布,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226例,創單日新增病例數新高。總統費爾南德斯當天表示,阿根廷應重新全面隔離。

  阿根廷衛生部的數據顯示,該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5987例;當日新增死亡病例18例,累計死亡735例。大布宜諾斯艾利斯地區是阿根廷疫情最嚴重和集中的地區,確診病例數佔全國總病例數的約87%。

  目前,大布宜諾斯艾利斯地區和部分疫情較嚴重省份的居民仍需遵守強制性隔離政策,但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在某些時段允許更多活動,包括未成年人周末可外出活動、在晚8點到早8點之間可以進行戶外運動等。阿根廷多個省份已解除強制性隔離。

  針對阿根廷多省放松隔離措施的情況,總統費爾南德斯發表講話説,全國應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他説,疫情問題尚未解決,所有人必須謹慎行事,阿根廷當前的傳染率正處于發生疫情以來的最高值,應該恢復到全民隔離的狀態。

  費爾南德斯強調,阿根廷自3月20日以來實行的隔離政策延緩了疫情傳播,給予衛生係統充足的時間去治療所有感染病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