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同拉美多國共産黨舉行視頻會議
2020-06-09 16:3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9日電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9日同拉美多國共産黨舉行視頻會議,以“從抗疫看共産黨‘人民至上’的理念優勢”為主題,就堅持共産黨人的初心使命、加強抗疫合作、反對借疫情搞污名化等進行深入交流。阿根廷、巴西、智利、古巴、秘魯、烏拉圭、委內瑞拉等國共産黨領導人參加。這是今年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框架下舉行的首場多邊網絡視頻會。

  中聯部部長宋濤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秉持“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資源,全力以赴救治生命,生動詮釋了中國共産黨的初心和使命。中國共産黨願繼續為拉美各國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共同推動國際合作,為全球抗疫注入信心和力量。

  拉美共産黨領導人高度評價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抗疫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感謝中國共産黨通過黨際渠道提供的抗疫援助,譴責個別國家將疫情政治化、對中國搞污名化的企圖,堅定支援一個中國原則和“一國兩制”方針,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中國內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同拉美多國共産黨舉行視頻會議-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09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