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允許中國航空公司每周運營兩班往返中美客運航班
2020-06-06 11:5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5日電 美國運輸部5日宣布,允許中國航空公司每周總共運營兩班往返中美的定期客運航班,即刻生效。

  美國運輸部表示,根據中國民航局4日發布的關于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美國每家航空公司從6月8日起每周可運營1班往返中美的客運航班。此前美聯航和達美航空公司已向中國民航局申請復飛中美航線。

  鑒于此,美國運輸部決定修改3日發布的禁令,允許中國航空公司每周總共運營兩班往返中美的客運航班,與中國民航局批準的美國航空公司運營航班數相當。

  美國運輸部曾于3日宣布,自6月16日起暫停所有中國航空公司往返中美的客運航班。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4日表示,中方對美國運輸部宣布自6月16日起不批準中方空運企業赴美定期客運航班感到十分遺憾。中國民航局同美國運輸部一直就兩國航班安排保持著密切溝通,希望美方不要為雙方解決問題制造障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08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