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中友協等組織發表聯合聲明支援中國涉港國安立法
2020-06-02 12:0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6月2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中國友好協會、斯裏蘭卡中國協會、斯裏蘭卡—中國社會文化合作協會、斯裏蘭卡—中國記者論壇、斯裏蘭卡—中國佛教友好協會等組織1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堅定支援中國推動涉港國安立法,譴責外國勢力干涉香港事務。

  聲明強調,國家安全是包括斯裏蘭卡和中國在內的任何國家生存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根本前提。斯裏蘭卡過去幾十年也經歷了分裂主義、恐怖主義和外國干涉的慘痛歷史。“我們堅決維護國家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干涉。”

  聲明説,中國全國人大通過涉港國安立法的決定,必將促進香港和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