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客人太少 韓免稅店經營者6月起暫關部分市內店面
2020-06-01 07:1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受新冠疫情影響,韓國設在市內的免稅店客人數量驟降。多家免稅店運營商5月30日宣布,將從6月起暫時關閉部分市內店面。

  韓聯社報道,韓國免稅店“領頭羊”樂天免稅店定于6月1日起暫停濟州島免稅店經營活動。實際上,從今年2月起,濟州島樂天免稅店就已縮短營業時間。店鋪重開時間將視今後疫情形勢而定。

  三星集團旗下新羅免稅店也計劃從6月1日起暫時關閉濟州島免稅店,為期一個月。由于飛往濟州島的國際航班數量銳減,濟州島新羅免稅店已經在周末和節日期間不營業。行業數據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到訪濟州島的國際遊客數量下降99.2%,僅有1159人。

  新世界集團旗下新世界免稅店則打算在每周日和周一關閉其設在首爾江南區和南部城市釜山的免稅店。

  此前,韓國當地免稅店運營商因疫情部分或全部關閉設在主要機場內的免稅店。(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