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臘公布首批獲準入境遊客來源國名單
2020-05-30 00:0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5月29日電(記者李曉鵬 于帥帥)隨著國內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希臘政府29日公布首批獲準入境遊客來源國名單,包含中國在內共29個國家。

  根據希臘政府的安排,從今年6月15日起,名單內國家旅客可搭乘國際航班從首都雅典和北部城市塞薩洛尼基入境,並在機場接受希臘衛生部門的病毒檢測。

  希臘旅遊部發布消息説,官方制定此名單的依據是各國疫情控制情況、歐洲航空安全局數據,並結合了本國專家意見。

  目前希臘正逐步重啟國民經濟重要支柱之一的旅遊業,7月1日還將擴大獲準入境遊客來源國范圍,按計劃屆時希臘各國際機場將恢復國際直航,旅遊部將繼續根據流行病學數據評估具體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05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