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向斯中小學生捐贈口罩
2020-05-26 23:3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5月26日電(記者唐璐)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26日在科倫坡向斯裏蘭卡中小學生捐贈一批一次性醫用口罩。

  中國駐斯使館臨時代辦胡煒和斯裏蘭卡教育部長阿拉哈佩魯馬等出席捐贈儀式。

  阿拉哈佩魯馬表示,中方的幫助將為即將復學的斯裏蘭卡中小學生提供更好保護。疫情爆發以來,中國政府、企業、華人團體等提供了大量急需防疫物資,為斯裏蘭卡有效控制疫情做出積極貢獻。

  胡煒表示,當前中斯兩國都著眼于後疫情時期復産復工,學校面臨復課。希望此次捐贈的口罩能讓斯裏蘭卡中小學生更安全地返校,讓他們的家庭更放心。中方願在力所能及范圍內繼續為斯裏蘭卡提供支援,助力其盡快恢復生産生活。

  為應對新冠病毒擴散,斯裏蘭卡政府宣布3月20日起在全國實行宵禁。斯裏蘭卡中小學自3月12日起關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向斯中小學生捐贈口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3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