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墜機事故找到97具遺體 造成地面17人受傷
2020-05-23 15:0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5月23日電(記者李浩 蔣超)巴基斯坦軍方23日説,在該國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22日發生客機墜毀事故後,救援人員已搜尋到97具遇難者遺體,機上2人幸存。信德省衛生部門官員説,墜機事故造成17名地面人員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阿卜杜拉·哈菲茲的話説,這架空客A320型客機載有91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事發時正執行由巴東部城市拉合爾飛往卡拉奇的航班。

  信德省衛生部門媒體協調員米蘭·優素福對當地媒體説,雖然客機墜毀在人口稠密的居民區,但目前未收到有地面人員死亡的報告。

  信德省衛生部門23日説,已確定19名遇難者身份。

  據報道,飛機降落前,飛行員聯繫塔臺人員,説飛機遇到技術故障。巴民航局發言人伊斯梅爾·霍索告訴新華社記者,“飛行員並未選擇降落,而是在空中盤旋,在與地面控制人員失去聯繫後不久墜毀在居民區”。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22日向墜機事故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要求立即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2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