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氣旋風暴“安攀”已在印度造成至少77人死亡
2020-05-21 22:3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5月21日電(記者姜磊)據《印度時報》21日報道,特強氣旋風暴“安攀”20日下午在印度東部西孟加拉邦沿海登陸後,目前已造成至少77人死亡。

  報道援引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長馬馬塔·班納吉的話説,“安攀”造成的災害非常嚴重,已造成該邦至少72人死亡。而在臨近的奧迪沙邦,也有至少5人死亡。

  當地電視臺從受災地區拍攝的畫面顯示,西孟加拉邦許多房屋、橋梁和堤防不同程度遭毀壞,街道上眾多電線桿被吹倒,大量樹木被連根拔起。該邦首府加爾各答機場部分區域被淹,一架小型飛機被積水浸泡。

  據印度氣象部門介紹,“安攀”可能是印度近十年來遭遇的最強氣旋風暴之一,在登陸地區引發洪災、風災等災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01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