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一難民收容所遭炮擊6人死亡
2020-05-17 20:4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5月17日電(記者潘曉菁)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一難民收容所16日晚遭炮擊,導致6名平民死亡。

  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衛生部新聞官員阿明·哈希米16日晚告訴新華社記者,遭到炮擊的是的黎波裏一個由大學宿舍改造的難民收容所。

  利民族團結政府軍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指責利比亞東部武裝“國民軍”實施了炮擊。“國民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卡扎菲政權2011年遭推翻後,利比亞兩大勢力割據對峙。民族團結政府和支援它的武裝控制首都的黎波裏等西部地區;國民代表大會與“國民軍”結盟,控制東部和中部地區、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去年4月以來,“國民軍”對的黎波裏發起軍事行動,與民族團結政府軍隊交戰。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日前表示,雙方衝突已造成至少356名平民死亡、329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9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