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華全國總工會向奧地利工會聯合會捐贈防疫物資
2020-05-15 13:2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5月14日電(記者于濤)中華全國總工會援助奧地利工會聯合會(奧工聯)醫用防疫物資捐贈儀式14日在維也納奧工聯總部舉行。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奧工聯主席卡齊嚴出席儀式。

  李曉駟表示,中華全國總工會與奧工聯有著長期友好關係,近年來雙方交往密切。在得知奧地利基層勞動者急需醫用防護物資後,中華全國總工會迅速聯繫落實了此次捐助。中方願繼續加強與奧工聯的交流與合作,攜手在國際工會運動中支援多邊主義,為世界的和平、發展、合作、工人權益和社會進步共同努力。

  卡齊嚴表示,中方在最短時間內籌集了防疫物資並安排運到維也納,解決了奧方的燃眉之急。奧工聯和奧各個行業工會向中華全國總工會提供的寶貴支援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奧工聯與中華全國總工會繼續加強交往、拓展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8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