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最快在10月前後向中國遊客開放
2020-05-14 20:4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5月14日電(記者陳家寶)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育他沙14日説,目前泰國仍在全力防控新冠疫情,最快或在今年10月前後向中國遊客開放。

  育他沙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隨著疫情趨緩,泰國正逐漸放寬限制,但仍將謹慎進行解封。“為了更好地追蹤遊客,再次開放時我們會先允許小型旅行團入境,暫不鼓勵自由行。同時,要根據各府的疫情防控狀況、當地民意、旅遊業者及航空公司的狀態決定向遊客開放哪些地區。”

  育他沙説,在向中國遊客開放之前,泰國國家旅遊局將邀請知名博主、網絡寫手先赴泰考察,向中國傳遞泰國旅遊及安全狀況的最新資訊。目前,泰國國家旅遊局在中國的辦事機構已舉辦多項線上路演活動,讓兩國旅遊業者了解並推薦各自的旅遊産品。

  旅遊業是泰國的支柱産業。泰國國家旅遊局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泰國迎來669萬外國遊客,較去年同期減少38%,帶來的收入同比減少63%。中國是泰國旅遊業的最大客源,今年前三個月赴泰中國遊客為124.7萬人次,同比減少60%。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8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