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多地延長嚴格社區隔離政策
2020-05-12 20:1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5月12日電(記者鄭昕 袁夢晨)據菲律賓衛生部12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12日16時,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64例,累計11350例;新增死亡25例,累計751例;新增治愈107例,累計2106例。

  鑒于疫情的發展形勢,菲律賓政府決定將首都馬尼拉、第二大城市宿務和內湖省的嚴格社區隔離期限延長至5月31日。

  菲總統發言人哈裏·洛克在當日舉行的一場視頻記者會上表示,總統杜特爾特已經同意在上述3個區域執行“改進的嚴格社區隔離”政策,在此期間將繼續施行嚴格的家庭隔離,公共交通暫停運營,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應受到管制,但一些必要的工商業獲準後可復工復産。

  菲衛生部的統計數據顯示,馬尼拉、宿務和內湖省是菲律賓此次疫情的重災區,新冠確診患者超過全國的80%。

  此外,菲律賓其他地區將根據政府制定的疫情風險等級指標採取一般性社區隔離政策或取消社區隔離。根據一般性社區隔離政策,一些必要人員獲準跨區域流動,部分政府部門恢復辦公,公共交通也可逐步恢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7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