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副總統彭斯新聞秘書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05-09 05:4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8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證實,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特朗普當天在白宮會見共和黨國會議員時説,米勒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檢測結果都很好,但8日檢測結果突然呈陽性。他説,他與米勒沒有接觸,但米勒與彭斯時有接觸。

  米勒當天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她7日檢測結果是陰性,8日呈陽性,目前沒有出現感染症狀。

  據美國媒體報道,米勒經常與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工作組溝通,並和媒體記者接觸。她是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的妻子。

  彭斯8日上午飛往艾奧瓦州,但他乘坐的專機延誤約一個小時起飛,有數人在飛機起飛前下機。

  米勒是彭斯辦公室第二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職員,第一例發生在今年3月份。

  白宮7日證實,一名在白宮為特朗普及其家庭服務的美國海軍現役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特朗普表示與此人幾乎沒有個人接觸。白宮當日起將檢測頻率從每周一次改為每天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