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化工廠毒氣泄漏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1人
2020-05-07 23:36: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5月7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國家災難響應部隊總幹事普拉丹7日證實,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當天發生的化工廠有毒氣體泄漏事故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1人。

  普拉丹説,當地兩家醫院已收治了約150名中毒症狀明顯者,有25人正在使用呼吸機治療,目前情況穩定,有望被轉移到普通病房。

  總部位于印度首都新德裏的全印醫學科學研究所主任古雷利亞對媒體表示,泄漏的氣體苯乙烯會影響人的呼吸係統,但這種影響會逐漸消失。

  發生于7日淩晨的這起毒氣泄漏事故在當地造成了恐慌,目前有關部門已經疏散了3000多名附近居民。

  印度這家化工廠成立于1961年,主要生産聚苯乙烯等産品。受新冠疫情影響,該工廠停産40多天,正準備從7日開始復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