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中國文化中心推出線上湖北文化旅遊展
2020-05-07 13:4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7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記者6日從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獲悉,該中心日前推出了“靈秀湖北,楚楚動人”線上湖北文化旅遊圖片展。

  文化中心主任陶晨説,本次展出的45幅圖片均是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推介的經典作品,通過“自然生態”“歷史人文”“幸福生活”三個主題,全景展示“千湖之省”湖北的自然景觀、歷史名勝和時代步伐。

  據了解,此次展覽內容豐富、資訊量大,獲得了以色列民眾的積極反響。他們通過黃鶴樓、神農架、武當山、編鐘、皮影戲等濃縮湖北文化精華的文化符號,更好地了解湖北。

  文化中心還專門將每個專題、每張圖片的介紹文字都翻譯成希伯來語,觀眾點擊圖片,就能看到詳細的希伯來語介紹。

  陶晨説,今年文化中心本來計劃與湖北省開展合作,但受疫情影響,許多項目未能如期推進。為此,文化中心與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積極對接,整合資源,通過網絡平臺努力展現多彩的地域特色,讓以色列民眾在網上感受湖北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