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工作組將轉移工作重點
2020-05-07 13:0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6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表示,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工作組仍將繼續工作,但工作重點將轉向安全和重新開放美國。

  此前一天,白宮稱考慮在未來幾周內逐步解散疫情應對工作組,遭到美國多家主流媒體批評。

  特朗普6日下午對媒體表示,在得知美國民眾對工作組的評價之後,他改變了對工作組的看法,並計劃近期增加兩到三名工作組成員。

  不過,特朗普説,他仍打算在“某個時間點”解散工作組。

  特朗普還表示,新冠疫情是美國“經歷過的最嚴重襲擊”,甚于1941年日軍偷襲珍珠港和2001年“9·11”恐怖襲擊,但美國不可能無限期實行“居家令”和關閉“非必要營運”等防控措施。

  白宮新冠疫情應對工作組成立于今年1月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5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