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廣州市向巴西累西腓市捐贈防疫物資
2020-05-05 10:0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5月4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中國廣州市近日向其友好城市巴西累西腓市捐贈了一批防疫物資。4日,中國駐累西腓總領館以視頻方式與累西腓市政府舉行了物資交接儀式。

  中國駐累西腓總領事嚴宇清在儀式上表示,新冠疫情在中國爆發後,累西腓市政府致函廣州市政府表達親切慰問和對中方抗疫行動的堅定支援。如今巴西疫情日益嚴重,累西腓市防疫物資十分短缺。廣州市政府和人民從萬裏之遙送來防疫物資,滿含對累西腓人民的深情厚誼。

  嚴宇清説,疫情無情人有情,旅居累西腓的中國僑民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時,踴躍向當地社區捐資捐物,同時也得到了當地政府和民眾的關愛和幫助,這充分詮釋了大愛無國界的意義。中國駐累西腓總領館願繼續為當地抗疫行動和中巴友好合作提供支援與協助。

  累西腓市長赫拉爾多·胡利奧表示,感謝廣州市政府和人民在累西腓抗疫關鍵時期無私伸出援手。他説,這批醫療物資可謂雪中送炭,不僅將大大提高醫療戰線人員的安全防護能力,而且將更加堅定累西腓抗擊疫情的信心。相信在中方的大力支援下,累西腓必將戰勝疫情,今後將進一步加強同廣州在各領域的友好交往與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中國廣州市向巴西累西腓市捐贈防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94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