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炸彈襲擊致3人死亡
2020-05-02 21:2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2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員2日證實,阿東部拉格曼省首府米特拉姆當天發生一起炸彈襲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

  拉格曼省政府發言人阿薩杜拉·達烏拉特扎伊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中午12時左右,一輛載有簡易爆炸裝置的摩托車在拉格曼省監獄大樓附近的道路上發生爆炸,造成路過車輛上的3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了這起事件。

  塔利班武裝人員經常利用路邊炸彈和簡易爆炸裝置對阿安全部隊和政府機構車輛發動襲擊,許多平民也因此受害。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27日發布報告稱,今年第一季度共有533名阿富汗平民在各類衝突中喪生,另有76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3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