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舊金山市長:應與疫情引發的仇恨和歧視做鬥爭
2020-05-02 13:5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舊金山5月1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舊金山市市長布裏德1日在“亞太裔文化遺産月”活動開幕致辭中表示,人們應與新冠疫情引發的仇恨和歧視做鬥爭。

  布裏德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在美國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發展中,亞太裔做出了巨大貢獻,但在新冠疫情爆發後卻面臨不公平的待遇、偏見和威脅。“在我們的城市和國家,不應有歧視和仇恨的容身之地。”

  布裏德還表示,當前人們應該團結起來,依靠科學、事實和數據來對抗新冠病毒。

  “亞太裔文化遺産月”活動組織者鄭可欣説,美國亞太裔面臨著日益增長的仇視與暴力威脅。“亞太裔文化遺産月”活動為展現亞洲和太平洋島國豐富多彩的文化提供了良機。

  舊金山市自2005年開始每年舉辦“亞太裔文化遺産月”活動。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的相關活動均通過網絡舉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舊金山市長:應與疫情引發的仇恨和歧視做鬥爭-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