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薩拉熱窩市長感謝上海市捐贈抗疫物資
2020-05-01 23:38: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薩拉熱窩5月1日電(記者張修智)據中國駐波黑大使館5月1日消息,上海市向波黑首都薩拉熱窩市捐贈的一批抗疫物資日前由中國駐波黑使館移交給薩拉熱窩市。

  4月30日,中國駐波黑大使季平代表上海市向薩拉熱窩市市長斯卡卡移交了包括口罩在內的捐贈物資。

  斯卡卡表示,感謝上海朋友為薩拉熱窩抗疫鬥爭提供支援,這充分體現兩地友好合作關係。疫情當前,團結與合作是戰勝挑戰的有力武器。薩拉熱窩願同上海及中國其他城市繼續深化務實合作與人文交流。

  季平説,在波黑面臨新冠疫情挑戰的時刻,中方願同波黑並肩戰鬥,共克時艱。近年來,中國和波黑地方交往成為新熱點。薩拉熱窩同包括上海在內的中國城市在經貿、旅遊等領域保持良好合作。抗疫合作為雙方交往注入新動力,相信未來薩拉熱窩與中國地方交流會愈加密切,兩國關係內涵會愈加豐富。

  據波黑政府發布的疫情最新數據,截至當地時間5月1日14時,波黑累計確診病例1757例,死亡69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薩拉熱窩市長感謝上海市捐贈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