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里巴斯對中國援助抗疫物資表示感謝
2020-05-01 21:0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悉尼5月1日電(記者楊敬忠)塔拉瓦消息:中國援助吉里巴斯共和國首批抗疫物資交接儀式5月1日在基衛生和醫療服務部舉行。

  中國駐吉里巴斯大使唐松根與基衛生和醫療服務部長馬雷亞出席儀式。

  馬雷亞代表吉里巴斯政府和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謝。馬雷亞説,當前防疫物資在全球范圍內仍處于緊缺狀態。中方援助的這批物資有助于基方疫情防控,體現基中兩國患難真情。

  唐松根表示,新冠疫情再次表明人類是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各國應守望相助,共同應對挑戰。中方將繼續盡己所能積極開展對外援助與抗疫合作,與基方和世界各國攜手打造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

  中國援助吉里巴斯首批抗疫物資由廣東省肇慶市捐贈,包括醫用口罩、防護服、護目鏡、醫用手套、紅外測溫儀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吉里巴斯對中國援助抗疫物資表示感謝-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3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