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決定取消2020年年會
2020-04-30 11:0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記者劉紅霞)博鰲亞洲論壇30日在其官方網站發表聲明,為支援和配合國際社會的防疫措施,保障參會代表健康和安全,博鰲亞洲論壇理事會經過慎重研究,決定2020年不舉辦年會。

  “我們願重申,論壇將在前期已經舉辦多場線上研討會的基礎上,繼續邀請全球政商學界人士共同探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和應對之策。”聲明説,論壇框架下的三場專題論壇會議的籌備工作仍在穩步推進。

  聲明説,論壇將于今年11月在澳門舉辦國際科技與創新論壇首屆大會。此外,論壇還將在下半年舉辦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首屆大會和第二屆全球健康論壇大會。

  “當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印證了舉辦有關專題論壇會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聲明説,論壇將繼續發揮自身平臺優勢,為全球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博鰲亞洲論壇決定取消2020年年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2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