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衛生官員説中國捐贈的抗疫物資對斯“極其珍貴”
2020-04-29 11:5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4月29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衛生部衛生服務局局長阿尼爾·賈辛哈日前説,中國捐贈的醫療物資對斯醫務人員來説“極其珍貴”,提高了斯對于新冠病毒的檢測能力。

  中國政府第二批援助斯裏蘭卡抗疫物資交接儀式27日在斯衛生部舉行。賈辛哈在儀式後對新華社記者説,斯裏蘭卡已在全國范圍部署人員,對所有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隔離和檢測。在抗疫醫療物資短缺的困難時刻,中國向斯裏蘭卡捐贈的物資極其珍貴。

  賈辛哈説,“我們現在能夠大規模檢測得益于中國的檢測盒及其他醫療援助”。他強調,“根據斯裏蘭卡各醫療機構的實踐和測試,中國醫療産品品質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賈辛哈指出,一些人試圖用病毒污名化中國和中國人民,這完全是政治操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2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