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首都華僑華人向當地政府捐贈防疫物資
2020-04-24 13:1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西利亞4月23日電(記者周星竹)巴西目前正處于新冠疫情逐步蔓延的階段,巴西首都巴西利亞防控物資也出現了短缺。中巴交流協會23日向巴西利亞聯邦區政府捐贈了一批醫用口罩和酒精。

  巴西利亞聯邦區秘書長若澤·溫貝托、新冠應急委員會秘書阿努莎·蘇亞雷斯等政府代表,及13名當地華僑華人代表出席了捐贈儀式。

  溫貝托代表巴西利亞聯邦區區長向中巴交流協會表示衷心感謝。他説,疫情當前,人民團結一心非常重要,中巴交流協會捐贈的物資不僅體現了華僑華人對巴西利亞發展的關懷,更會為巴西利亞抗擊疫情提供很大幫助。

  中巴交流協會會長王璟楊表示,在巴華僑華人對巴西目前面臨的疫情威脅感同身受。“我們要和巴西人民攜手努力,共抗疫情,一起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終勝利。希望我們捐贈的物資能對巴西利亞人民有所幫助,也期待巴西能早日擺脫疫情侵擾,重回正常生活。”

  巴西衛生部23日宣布,巴西新冠確診病例累計達49492例,死亡3313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巴西首都華僑華人向當地政府捐贈防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