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華僑華人社團向英方捐贈醫用防護服
2020-04-22 00:0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4月21日電(記者于佳欣 梁希之)面對英國抗疫防護物資緊缺的困境,當地華僑華人社團20日在倫敦向英方捐贈3萬套醫用防護服,以協助英國抗擊新冠疫情。

  捐贈儀式在倫敦郊外一處醫用物資倉儲中心舉行。倫敦華埠商會、英國浙江聯誼會暨商貿會以及聖托馬斯醫院運營方的代表一同出席捐贈儀式。

  倫敦華埠商會主席鄧柱廷在捐贈儀式上説,這批物資是全英華僑華人社團的共同心意,希望能幫助英國醫護人員早日打贏抗疫之戰。

  聖托馬斯醫院運營方首席採購官戴維·勞森代表醫護人員對英國華僑華人的捐贈表示感謝。他説,“這是對抗疫前線的有力支援”,這些防護服緩解了醫院面臨的防護物資緊缺困境,“這對我們至關重要”。

  倫敦華埠商會、英國浙江聯誼會暨商貿會等華僑華人社團3月底聯合發起向英國捐贈防疫物資的活動,獲得積極響應。除這次捐贈的醫用防護服外,活動組織方還準備向英方捐贈包括醫用口罩在內的其他防護用品。

  據英國衛生部20日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該國確診病例已超過12萬例,死亡病例超1.6萬例,包括防護服在內的抗疫物資處于緊缺狀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英國華僑華人社團向英方捐贈醫用防護服-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