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舉行猶太人大屠殺紀念日活動
2020-04-21 10:3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20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20日晚在位于耶路撒冷赫茨爾山的亞德瓦希姆大屠殺紀念館舉行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悼念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猶太人死難者。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儀式上致辭説,以色列必須始終為自己的命運負責,必須擁有“自己保衛自己”的力量和意願。在抗擊新冠疫情的同時,以色列也在為維護本國安全進行鬥爭。

  內塔尼亞胡説,新冠病毒改變了世界范圍內的優先事項,也可能改變中東地區的優先事項,以色列希望加強與表現“溫和”的穆斯林國家之間的聯繫。

  由于新冠疫情,儀式的規模受到嚴格限制,並首次通過網上直播的方式與公眾見面。

  一年一度的以色列大屠殺紀念日根據猶太歷法確定,今年的紀念日從4月20日日落開始,至21日日落結束。21日,以色列全國各地還將繼續舉行大屠殺紀念日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以色列舉行猶太人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8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