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允許部分行業復工
2020-04-20 10:5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4月19日電(記者冀澤)約旦政府19日宣布,允許部分行業復工、並解除部分地區內封鎖,逐步恢復其經濟社會運作秩序。約旦衛生部説,當日境內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例,目前累計確診417例。

  據約旦佩特拉通訊社報道,約旦工貿大臣塔裏克·哈穆裏當日表示,鑒于目前約旦疫情狀況好轉,為更好滿足民眾齋月生活需求,政府允許電器産品、服裝、家具等行業從本月21日起部分復工,但要求復工人員不得超過全員的30%並需遵照相關安全復工要求。

  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阿姆賈德·阿達萊當日表示,將從本月21日起放寬對未出現疫情的某些南部省區封鎖。另外,亞喀巴經濟特區已于19日執行放寬封鎖政策,區域內商業活動逐步恢復,準許民眾在區域內開車出行。但約境內跨省區人員流動仍將受到嚴格控制。

  約旦全國自3月17日起進入緊急狀態,並已採取宵禁、關閉邊境、暫停全部國際客運航班、停工停課等一係列緊急措施應對疫情。目前包括宵禁在內的絕大部分緊急措施仍在全境施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出海歸來魚滿艙
海南瓊海:出海歸來魚滿艙
北京:北海公園遊船有序開航
北京:北海公園遊船有序開航
武漢:書店重啟 再品書香
武漢:書店重啟 再品書香
花海田園春耕忙
花海田園春耕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87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