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華僑華人社團積極助力抗疫工作
2020-04-17 21:0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4月17日電(郭陽)澳大利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澳政府出臺了一係列防控措施,努力控制疫情發展。澳大利亞的華人華僑社團也積極通過各種渠道籌集抗疫物資,助力當地僑胞和醫護人員抗擊疫情。

  由于當地防疫物資短缺,澳大利亞內蒙古同鄉會(悉尼)、澳大利亞蒙商聯合會通過各種渠道籌集抗疫物資,向僑胞和留學生發放數千口罩和防疫用品,並建立在澳留學生及家長援助微信群,為滯留在澳的留學生提供幫助。

  澳大利亞內蒙古同鄉會(悉尼)、澳大利亞蒙商聯合會長冀飛彪和理事們還主動與悉尼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聖喬治醫院和康科德醫院取得聯繫,聯合澳大利亞內蒙古民族文化藝術學校和有關企業,于4月中旬向這兩家醫院捐贈了15000只口罩,解決了一線醫護人員的燃眉之急。

  澳大利亞內蒙古同鄉會(悉尼)等向悉尼聖喬治醫院捐贈口罩。瓦妮薩·霍爾登 攝

  澳大利亞內蒙古同鄉會(悉尼)等向悉尼康科德醫院捐贈口罩。江月娥 攝

  聖喬治醫院院長薇姬·曼寧和康科德醫院的院長熱納維耶芙·華萊士代表院方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對華人社團的及時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雷神山醫院正式關閉
武漢:戰疫“不夜天”
武漢:戰疫“不夜天”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64469